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2015年度团组织工作考评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1-13 来源:理论学习网

1月12日上午,我校2015年度团组织工作考评交流会在东区物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蒋一,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校团委以及各学院、直属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平主持。   

 

 

各学院及直属单位分团委(团总支)负责人在2015年度工作中深刻认识保持和增强共青团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一根本要求,把握新形势下工作的前进方向,着力协调推进“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这四个维度的工作,分别从基本团务、特色工作、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蒋一副书记对过去一年各级团组织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新的一年团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注重实效,充分了解学生的需求,相互配合开展活动;二是要突出特色,并结合本单位特点,着力打造品牌活动;三是要增强创新意识,及时归纳总结,借鉴学习优秀经验,扬长补短;四是要加强交流,各团组织要加强学院内部、学院之间、学校之间以及和地方企业之间的交流;五是要注重团干自身发展,把团学工作当成个人职业发展中锻炼组织管理能力和技能提升的平台;六是要从严治团,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财务、组织、人事等制度。 

 

一年一度的团组织考评交流会以评促建,增强了基层团组织的活力,提高了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也坚定了各级团组织围绕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团学工作改革创新的决心。     

 

(校团委)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