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领导视察基建和后勤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16-01-21 来源:理论学习网

1月20日至22日,学校寒假放假前夕,校长万立骏、副校长周先意、校长助理王晓平在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饮食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中校区建设工地和东校区后勤服务岗位视察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

 

万校长一行先后到中校区建设工地、东区热交换站、治安办公室和东区教工餐厅,视察园区建设、能源保障、安全保卫、饮食服务等基建和后勤保障工作情况,并与一线职工亲切握手、交谈,代表学校向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提前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

 

 

因寒潮来袭,今年的大寒名副其实地冷,但中校区建设工地却是一片热火朝天,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已完成结构封顶,学生宿舍楼群正在顺利推进主体结构施工。校领导实地视察工作进展后,要求常抓安全文明施工不懈,确保工程质量,加快项目进度,同时春节将近,要按时支付农民工工资,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热交换站里,校领导听取了假期校园能源保障工作的安排,查看了机房的设备设施,指出今年寒假格外寒冷,工作人员要全力做好供暖防寒等能源保障工作。

 

 

校领导查看了治安办的工作环境以及安保器械设施,了解了工作人员的寒假值班安排,要求在岁末年初之际更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广大师生祥和平安度过寒假和春节。

 

 

万校长一行还来到东区教工餐厅后堂,感谢食堂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同时鼓励大家要以在一线工作、为学校发展服务为荣,建立起后勤职工的归属感与荣誉感。

 

 

(党政办公室、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饮食服务集团、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