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荣获中央和省级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6-01-22 来源:理论学习网
   1月16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为2015年度受九三学社中央和九三学社安徽省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中央“2011-2015年度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九三学社安徽省委2015年度社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表彰。 
 
   我校王永、胡小方荣获九三学社中央“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全国优秀社员”(此奖项每五年评选一次),两人还获得九三学社中央“2011-2015年度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多名社员还获得九三学社安徽省委2015年度表彰。潘建伟、陆朝阳、黄伟新荣获 “建功立业奖”;陆朝阳荣获“社务工作先进个人”;倪向贵荣获“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王永、胡小方、倪向贵荣获“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优秀专家。 
 
   2015年我校九三社员本职工作捷报频传,潘建伟、陆朝阳等组成的团队完成的“多光子纠缠及干涉度量”荣获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黄伟新、陆朝阳获“国家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支持。以王永、胡小方、倪向贵、郑津津、安虹、陆朝阳、刘晓东等为代表的九三科普志愿者队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结合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积极投身科学普及等社会服务工作,以组团方式到安徽乃至全国各地市中学讲科普71场,受众3万余人,受到各地中学和当地九三学社组织的热烈欢迎。九三基层委全年上报宣传稿件17篇,其中九三学社中央录用2篇,九三学社省委录用11篇,我校新闻网录用1篇,统战部录用5篇。九三社员积极参与学校民主办学,在我校第九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立案的95件提案中提交10件提案。 
 
(九三学社中国科大基层委)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