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四个指导组深入基层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9 来源:理论学习网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7月10日-15日,校领导朱长飞、蒋一、何淳宽、褚家如分别带领四个指导组成员,赴16个教学科研单位党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进行指导。各教学科研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和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别对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方案》、学校专项整治方案、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清单》进行自查,结合一年来开展的党建工作,就整改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思路作了详细汇报。

 

 

校领导充分肯定了16个教学科研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就整改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对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四个指导组成员分别与16个教学科研单位就强化政治建设、领导班子担当作为、党建与单位发展结合、严肃组织生活、加强支部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座谈交流。

(党委组织部)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