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组织观看中科院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主持。

报告会设主会场和分会场,采用网络视频会议形式。我校在理化大楼西三报告厅设置分会场收看报告会。在校校领导包信和、朱长飞、毕金初、黄素芳、周丛照,全校中层干部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共1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白春礼系统归纳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并将如期实现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同时围绕“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新特征、规划《建议》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的战略考量、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对推动更深层次改革和更高水平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上,侯建国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