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党委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

11月19日下午,校党委召开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扩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蒋一主持,校领导朱长飞、黄素芳、周丛照出席会议,各院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学院执行院长、机关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建松对教育部有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对干部考核与培训相关政策条文进行了学习;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霁平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安排,并介绍了学校新闻宣传的线上审批事项;保密办公室主任杨俊朋就保密专项检查与工作秘密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团委副书记赵林就学生第二课堂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

蒋一在讲话中指出,各院级党组织要根据校党委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高度重视近期国内外舆情对学校的影响,牢牢守住学校意识形态阵地;要提高保密意识,严守工作秘密,切实将保密要求传达给一线科研、管理人员;第二课堂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和举措,也是学校综合评价改革中破除学生唯GPA论、唯分数论的重要方式,校团委和各学院要切实做好第二课堂的各项工作。


(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文 新闻中心/图)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