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季度书记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

10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季度书记调度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蒋一主持,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毕金初、傅尧、黄素芳出席会议,各院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校内巡察专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伟作了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巡视整改任务落实的报告;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建松通报了学校党建工作进展,并对近期党建工作任务作了提醒;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霁平报告了中央巡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并对“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期工作任务作了安排。

毕金初、傅尧分别对选优配强院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蒋一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坚持党的领导,落到实处就是“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要心怀“国之大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他强调,各院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高度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要实事求是、科学研判,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做到“可操作、可落地、可检查”;要高度重视中央巡视整改任务,加快解决各类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