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委中心组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中心组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理论学习网

2月27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活五楼报告厅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校校领导,校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舒歌群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明确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具有极强的思想统领性、工作指导性、现实针对性,为我们抗击疫情、战胜疫情提供了战略指引和根本遵循。舒歌群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担当尽责、科学防控、统筹兼顾、组织有序、实施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舒歌群代表校党委,向疫情发生以来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感谢。

包信和校长结合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谈学习体会。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立即成立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小组,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实现了全校师生员工“零感染”。包信和号召学校科研人员投身国家需求,强化基础研究,医教研协同创新,用科研成果助力疫情防控,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

会上,校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结合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任务及工作分工进行了学习交流。


(党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