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委中心组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中心组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理论学习网

6月1日下午,中国科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和对科技工作者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中国科大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在校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本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是本年度学校领导班子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舒歌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中,充分肯定了科技创新在疫情防控斗争及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也对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新的希望。我们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深刻内涵,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回信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科院建院70周年贺信精神和对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不断增强科技报国的责任感、使命感;与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相结合,引导广大师生勇攀高峰、潜心研究,树立有情怀、有理想的科研价值观;与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相结合,继承和发扬“科教报国、追求卓越”的科大精神,着力培养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科技人才。

会上,副校长罗喜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和对科技工作者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与会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他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关心与期望,大家备受鼓舞。要继续立足本职工作,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瞄准世界科技前沿,不断坚定自主创新的信心和决心,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勇闯科研“无人区”,不断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