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委中心组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中心组    正文

中国科大召开2022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来源:

3月2日下午,中国科大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文件精神,学习传达2022年中央宣传部宣传思想工作要点。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会议。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集中学习会是2022年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首次集中学习。

舒歌群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2022年中央宣传部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党委常务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蒋一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人才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金初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中共安徽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新闻视频,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自学《求是》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校长助理兼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邓建松,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杨凡分别结合新时代高校人才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舒歌群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第一,持续构建有效的政治理论学习体系与机制,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头脑。校院两级党委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议题等形式,先学一步、做出表率,积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基层党支部要坚持发扬好的学习做法,营造出政治理论学习的良好氛围。第二,充分结合本次集中学习会的学习主题,持续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不断巩固和深化巡视整改成果。强化责任意识,建立整改常态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