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传真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理论学习网

1月14日,软件学院在学院50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委成员和部分学生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红主持。校第四指导组成员瞿启发同志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指导和点评。

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院党委书记尹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原文。

随后,尹红同志代表学院党委总结汇报软件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情况并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

校第四指导组成员瞿启发同志对会议作了点评,他认为软件学院工作开展的很到位,工作计划周密详细。党政领导主动为全体党员讲党课,调研过程深入有实效,总结宣传工作也很及时到位。他代表第四指导组提出不管是主题教育还是巡察发现的问题,都应该注意要及时对账销号并长期坚持。主题教育应该是一个永恒的课题,不是一阵子的学习,而是一辈子的学习,要长期贯彻执行。


(软件学院)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