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传真    正文

苏州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2-24 来源:理论学习网

2020年1月14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唯真楼4楼2号会议室召开。院内全体党员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校宣传部副部长汪银生,校党政办副主任陈超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彬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委员、常务副院长屠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他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党的事业长远发展,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为新形势下不断深化党的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

李彬代表院党总支对苏州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作总结报告。他表示,苏州研究院于2019年9月26日正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抓实主题教育;二是明确职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三是强化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上,屠兢通报了苏州研究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

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汪银生、陈超先后在会上发言。

汪银生表示,苏州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丰富、工作扎实,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对活动进行了较好的布置,让人印象深刻。希望苏州研究院在下阶段工作中,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整改落实的力度,结合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将主题教育的成果巩固好,将为民服务的宗旨、担当作为的要求落实好,促进研究院健康发展。

陈超表示,苏州研究院开展主题教育,内容详实、载体丰富,体现了院党总支开展工作的认真和扎实,希望苏州研究院按照舒歌群书记在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修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员、干部自身建设,为学校建设科大风格、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苏州研究院)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