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传真    正文

上海研究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

1月7日上午,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4号楼3楼大报告厅举行,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大会按照议定程序进行。

第一次全体会议,由总支委员吕冰涛主持。上海研究院党总支共有正式党员60人,因出国交流,外出学习或工作,3名党员存在因病行动不便、外派挂职以及按规定应转走正式组织关系而没有转走的等情况。根据有关选举工作规定,以上党员不计算在应到会人数之内,提请党员大会表决通过。大会应到正式党员57人,实到党员51人,会议有效。随后,在庄严的国歌后,总支书记陈良高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回顾了近四年来党总支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总支委员霍永恒向大会作《关于上海研究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在听取报告后,各支部现场分区围绕两个《报告》、委员候选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计票人等进行讨论。讨论结束后,在331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讨论通过相关规定事项。

第二次全体会议,由上届总支书记陈良高主持,选举正式开始。大会讨论并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介绍了4名候选人产生过程、明确了差额选举有效选票的规则。通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计票、监票、宣布投票结果,产生了新一届上海研究院总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别为:吕冰涛、沈奇、陈良高、霍永恒4位同志。大会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向新一届总支委员致以肯定和鼓励。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上海研究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闭幕。

最后,新一届上海研究院党总支委员到331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按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任书记,讨论并确定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分工。


上海研究院党总支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