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传真    正文

出版社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

5月18日下午,出版社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伍传平主持。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党总支副书记于秀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相关新闻视频。管理支撑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编辑校对党支部组织委员杨振宁领学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伍传平书记指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能够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规划指明前进的方向,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学校要“勇于创新、敢于超越、力争一流”,出版社作为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应当在工作中以此为目标,为学校的科技创新、一流学科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伍传平书记强调,我们应当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发展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以党建促工作,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和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在主题出版工作上取得突破;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围绕我校教学科研亮点和重大布局,策划一批高站位、高质量的学术专著和精品教材,为学校实现“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核心任务发挥出版社应起到的作用。

总编辑李攀峰、编辑校对支部书记韩继伟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感悟。他们表示,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秉承我校勇于创新、敢于超越、力争一流的精神,立足服务一流大学建设,以推进前沿科技专著出版、学科教材建设为抓手,做好服务与宣传工作。张春瑾、黄成群、杜军和等一批编审、部门主任和党员编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和中国科大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出版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校出版社)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