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传真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宣传部党支部“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全省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的通知》要求,6月18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策划室通过安徽省智慧思政课教学平台集中收看了全省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活动,并在开展交流讨论。

本次党史课程通过解读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基本内涵,引入到对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小岗精神的深度阐释,带领大家“重温百年党史,弘扬革命精神”。

宣传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课程,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深刻认识和理解了中国人民伟大的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梦想精神;坚守信念,对党忠诚的大别山精神;英勇果敢、坚韧不拔的新四军精神;敢为人先,改革创新的小岗精神,汲取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的伟大精神力量,未来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水平,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党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