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立德树人
当前位置: 首页    立德树人    正文

安徽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致信感谢中国科大学子

发布时间:2024-02-29 来源:

近日,安徽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给我校发来感谢信,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雯霆同志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陆雅媛同志在安徽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积极适应大会提案工作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出色完成相关工作任务表示感谢。

在今年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和召开期间,两位同学参与了大会秘书处提案组相关工作,快速熟悉工作内容,以认真负责、细致高效的工作态度协助提案组完成相关办公资料的整理与摆放工作和近千份提案文本的打印、校对及装订工作,并积极参与会议的后勤保障、现场引导与服务等工作,为大会的圆满召开贡献了一份力量。

张雯霆同学表示,在提案组工作的短短一周内,提案委员会委员们对待相关提案所展现出的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感动和教育了她,激励她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都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对此次大会志愿者的肯定,不仅是对科大学子工作能力和志愿精神的认可,更是对我们的激励与鞭策。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