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研究会    工作动态    正文

中科院政研会开展2013-2015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

发布时间:2016-05-26 来源:理论学习网

为充分发挥和调动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多出有深度、有分量、对实际工作有借鉴和指导作用的研究成果,推动思想政治研究和实践工作的发展,近日,中国科学院政研会按照2016年工作计划安排,开展“中科院政研会2013—2015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活动。

通知要求,报送成果为2013年1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以个人、集体或单位名义出版、发表或上报的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不含著作)。报送的成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观点明确、虚实结合,既要有明确观点和论述,也要有必要的事实论证。要在解决本领域及本单位新时期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学习型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普法工作、和谐研究所建设及企业文化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改进和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内容、形式方法和手段等方面有新的阐释,提出新的思路和对策,对实际工作能起指导作用。

经过基层推荐、评议,我校研究成果《推进马克思主义大众化 提高研究生党建科学化》上报院政研会参加评审。

(校党建与思政研究会秘书处)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