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研究会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国科大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5-10-16 来源:理论学习网

10月16日上午,学校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理事会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许武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向东及研究会理事出席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原中国科大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的基础上,组建中国科大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研究会章程(修订),根据章程相关规定推选了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等人选,审议通过了2015年度研究会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结果,并审议了政研会2012-2014年工作小结。 

 

 

会议听取了关于研究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理事围绕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干部交流、理论研究课题、党建与团建关系、党建与思政平台建设、传统文化与学生思想教育等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新当选研究会会长兼理事长许武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政研会近年来在创新我校宣传思想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着重指出,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大学的根本任务。新形势下,我们要大力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希望研究会要充分发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献计献策的重要作用,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上起到积极的作用;希望所有理事能振奋精神,以身作则,从我做起,转变思想观念,不断审视自己的工作,跟上时代步伐,不断改进工作。同时,研究会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第三阶段的学习教育,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成效,为建设一流大学提供更加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许武还通报了抢抓安徽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的契机,持续推进院省部重点支持中国科大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工作进展情况。 

 

(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