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习贯彻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学习贯彻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理论学习网

5月9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党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长飞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视频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朱长飞传达了中央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通知强调,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为办好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上还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自学材料,旨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工作纪律,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党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