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工作动态-    正文

周先意副校长参加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1-15 来源:理论学习网

11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先意到管理学院参加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曹威麟、副院长杨锋、副书记芮锋等院系领导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查勇主持。

 

 

 

会上,周先意充分肯定了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工作,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活跃,查找缺点和问题实事求是,工作计划切实可行,党支委成员和党员都对自己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坚定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对组织的高度忠诚;丰富组织活动的形式,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每位同志要奋发进取,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科大“双一流”建设中,把个人奋斗与学校建设发展结合起来。

 

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查勇、组织委员许传永、宣传委员吴杰分别就一年来支部在党建、思政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照各自职责进行了党性分析,深入剖析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向支部党员同志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每位同志结合支部和自身实际,就理论学习、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如何在教学中宣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提高自我要求等方面展开了中肯的批评和热烈的讨论。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按照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支部进行了专题学习,由副院长杨锋作“回顾党史、坚定信念”的专题报告。他梳理了共产主义、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理论演变;通过回顾党史,阐述了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不断创新发展极具特色的“中国模式”的正确性;最后通过历史和现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执政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中华民族走向辉煌。

 

最后,院党委书记曹威麟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支部活动要将内容与形式、思政与业务有机结合起来,在理想信念上要有底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思考教学、科研与思想政治工作如何有机结合;深入探讨在学院十三五规划的战略布局下,如何卓有成效地开展党员活动。

 

(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