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工作动态-    正文

科大医院召开“习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专题党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2-09 来源:理论学习网
   2016年12月1日下午,按照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计划,我院在三楼多功能厅开展了题为“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的专题学习讲座。医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由院直属支部书记夏炳乐主持。
 
 
   本次讲座由院直属支委委员、内科主任宋中华做主题发言,主要阐述三个方面的内容,认真剖析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思想的背景、整体部署、特点意义三大方面。着重强调了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牢牢把握“党建主线”、加强“两个坚持”、严格树立“三种新形象”、着力提高“四种能力”、全面加强党的“五大建设”。并通过举例一些历史事件、时政热点向大家生动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期性、复杂性与艰巨性,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找准党建工作与自身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带头践行“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的要求,着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的工作要点,永葆我党的纯洁性、团结性和先进性。
   大家认真学习聆听了“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修为,激励大家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忘我奉献,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强我院党建工作凝聚共识,共建医院美好未来!
 
(校医院)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