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1 来源:理论学习网

2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2017年机关党委主要工作,布置近期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叶向东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叶向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人民网发布的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通稿。他要求,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加强自律、慎独慎微,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加强党性修养。

 

会议集体研究了2017年机关党委主要工作,并就继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

 

 

叶向东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我们要按照中央的部署,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关各支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支部主体责任,促进支部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扎实落实2017年机关党委每一项重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央对我校的巡视。

 

(机关党委)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