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工作动态-    正文

地空学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9 来源:理论学习网

3月2日,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学院6个教工党支部和8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斌主持。

 

 

会上,刘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迎接中央巡视的有关会议精神。

 

刘斌指出,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要求,进一步做好失联党员的排查工作和“主题党日”申报工作。他强调,“三会一课”是基层党支部的重要制度,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各党支部要在前期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基础上,按要求进一步补充完善相关活动材料。刘斌最后强调,中央巡视组对我校开展巡视工作,是党中央对我校事业的亲切关怀,各党支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配合巡视工作。

 

会上,与会同志还就“主题党日”的主题形式、经费使用、时间节点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