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7 来源:理论学习网

3月22日上午,学校在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集体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研究部署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向东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晓剑,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叶向东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他强调,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学习、准确把握《意见》精神;抓紧部署,加强宣传,掀起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陈晓剑介绍了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的一系列举措,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抓好责任落实,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切实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会议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标准化建设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开展自查,研究推进措施,把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合理安排,确保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取得实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