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基层传真-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3 来源:理论学习网

 1月18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部处长董雨带领下,赴皖能合肥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电公司)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合电公司办公楼大厅,支部党员观看了该公司庆祝建厂50周年宣传片,了解了该公司的历史使命:社会动力之源、安徽发展之源、员工幸福之源;公司经营着力方向:安全生产、提高效益;党建和文化发展理念:合心共进、合力共赢、合规共荣;环保工作理念: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等等。

在合电公司纪委书记冉磊等的带领下,支部党员来到四号发电机组现场,观看了指挥中心、机组设备,了解了基本发电过程。此后,支部党员还参观了合电公司党建办公室。

合电公司党委书记周菁组织相关人员与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他们介绍了公司从小机组向大容量、高参数机组,单一火电向多重能源开发利用并存,粗放型经营向集约创新型经营转变的发展历程。董雨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历史及基本情况。通过互动交流,我们了解了合电公司生产经营规模、面临的竞争态势、创新发展观念和发展模式、发挥资本运作优势的做法,以及从中反映出来的社会改革和发展的形势。座谈中,双方介绍了党组织架构、人员组成等基本情况,就如何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

双方表示,此项活动加深了相互了解,建立了友谊,相关工作可以互相借鉴,并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更深入更广泛的交流和合作。

支部党员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接触了基层,了解了企业和社会,感受到了祖国改革发展的成果,增强了对党的领导和国家发展的信心,激励大家为学校学生教育培养事业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创先争优、再立新功。

大家表示,通过活动,了解、学习到了企业党务工作人员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对于今后增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有着积极的意义。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推动我单位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