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基层传真-    正文

火灾实验室2013级博士班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27 来源:理论学习网

5月30日上午,火灾实验室2013级博士班党支部成员在实验室党委的组织下参加了“重走习总书记走过的路,参观中国科技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学习活动,这也是实验室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科大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在参观各种科技创新产品后,都表示非常振奋和自豪,激发了党员的创新意识。

6月5日下午,火灾实验室2013级博士班党支部在特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晓栋同学组织大家开展“两学一做”党课学习。首先放映了宣传视频《什么是两学一做》。

通过观看党课视频,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两学一做”的含义。最后就习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深入学习。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要努力进取,不辜负总书记对科大学子的期望。

随后班主任祝玉泉老师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各位党员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将本职工作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取得不凡的业绩。

(火灾实验室2013级博士班党支部)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