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工作进展-    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1-19 来源:理论学习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促进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1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在校的纪委委员、党风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和纪委、监察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叶向东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同志所作的《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工作报告主要内容。 

 

叶向东强调,我校的纪检监察工作要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健全法规制度,聚焦主业、强化执纪问责,强化党内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各单位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中科院十二项要求,不断取得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他指出,下一步学校纪委将根据中纪委2016年工作总要求和七点具体要求,结合中科院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贯彻落实等各项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黄超群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科院2015年冬季反腐倡廉建设重点工作研讨会精神。 

 

监察审计处处长丁望斌通报了我校纪检监察审计2015年度主要工作和2016年工作设想。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科研经费使用、财务管理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为学校纪监审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纪委、监察审计处)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