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工作进展-    正文

财务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5-09-01 来源:理论学习网

8月29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章晨主持,分管校领导黄素芳总会计师出席会议,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素芳总会计师传达了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体会与自己多年来管理工作经验,从如何正确理解“三严三实”的重要内容、如何正确把握“三严三实”发展脉络和科学内涵、如何正确认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和指导作用,以及如何结合我校财务管理工作践行“三严三实”管理要求4个方面,深入浅出的给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黄总会计师要求财务处党支部做好实践与学习相结合的工作与安排,在专题学习教育的时间、范围、内容和形式上,做好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计划与部署。

 

处领导班子成员章晨、皇甫越、俞向群、高维孝,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活动,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表示将按照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通过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认真落实好各项财务工作任务,尽心尽职履行好自己的管理职能,深入推进财务处的各项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