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工作进展-    正文

科大医院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0 来源:理论学习网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坚定党的理想信念,11月7日,科大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金寨县烈士陵园和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30,医院直属支部一行抵达金寨县烈士陵园。大家拾级而上,在夏炳乐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悼念活动。夏书记寄语全体党员,希望大家牢记革命历史,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秉持爱国情怀、民族气节、英雄气概,践行“三严三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扬革命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大家又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洪学智将军纪念馆和金寨烈士纪念馆,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和丰功伟绩,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一幅幅生动丰富的字序展板、一件件革命战争留下的实物陈列品、一张张威严的将军肖像,在场的全体党员无不为之震撼和敬仰。 

 

 

这次活动让全体党员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斗争史,感受了金寨县作为全国著名的将军县在特定的历史背景下的重要贡献,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是一次触动心灵的洗礼。 

 

(校医院)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