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工作进展-    正文

校团委召开十一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三严三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2-09 来源:理论学习网

11月25日下午,校团委在东区230楼会议室召开了十一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三严三实”学习交流会,校团委书记张平主持会议,分团委(团总支)书记出席会议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认识与体会。

 

 

张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严三实”讲话,他表示,凡是有利于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的就坚决干、加油干、一刻不停歇地干;反之,就坚决改、彻底改,一刻不耽误地改。分团委(团总支)书记必须以“三严三实”来要求和对照自己,脚踏实地的为全校团员青年做好团学工作,在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过程中有所作为、有所贡献。

 

 

会议中,张平布置了2015年团组织工作考评交流工作,任命赵林兼任校团委宣传委员、郑杰任校团委组织委员,以及寻找“志愿服务达人”、“阳光体育达人”、“最美团支书”等活动安排。

 

(校团委)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