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他山之玉-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他山之玉-    正文

北大召开座谈会 听取党员干部和师生对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5-06-10 来源:理论学习网

4月27日,北京大学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了学校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会议提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到自己分管部门和联系院系,传达中央精神,调查了解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突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问题导向,使学校的具体工作方案更有针对性,提高专题教育的实效性。

 

4月29日中午,校党委书记朱善璐与其所联系的数学科学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国际关系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以及分子医学研究所等五个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传达中央有关精神,希望这五个单位带头启动“三严三实”学习教育,并着手组织调研,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按照中央要求和学校部署,研究制定本单位工作方案。

 

29日下午和30日上午,学校还分别召开了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两个座谈会,朱善璐分别与中层干部代表以及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工人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大家意见。与会同志重点围绕学校各级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表现、“不严不实”行为对学校的危害以及学校如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等问题,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继续进行更广泛深入的调研,并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来源: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