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实况转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理论学习网

各院、系、重点科研机构、直属单位,机关各部、处、室: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召开,这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等将进行实况转播。为保证师生及时、深入地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现将组织收听收看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好十九大开幕式集中收看。时间:10月18日上午9:00;校领导,机关中层干部和工作人员集中在东活五楼报告厅收看。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离退办、团委和各院系、重点科研机构、直属单位等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科研的前提下,分别组织好骨干教师、民主党派成员、团学骨干、离退休老同志和本单位师生员工以适当方式及时收听、收看。

二、在收听收看的基础上,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师生员工通过座谈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将学习情况及时报党委宣传部。 

三、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收听、收看,把迎接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工作加以推进。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6日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