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理论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2 来源:理论学习网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中国科大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宣传,着力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解决新问题,积极探索和把握新时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规律,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章程》,结合宣传思想战线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我校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经分管领导批准同意,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确定将“科大精神与文化传统研究”等列为2017年度理论研究参考选题,即日起接受申报。请你们组织有关老师特别是长期从事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同志联合申报。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处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集中评审,评审结果报经理事会同意后正式发布。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15日。详情请与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处联系(办公地点:218楼101室,联系电话:63602240)。

欢迎全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者及感兴趣的教师积极申报。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处
2016年12月21日

 

附件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7年度理论研究参考选题
附件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课题申报表
附件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理论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