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学校动态-    正文

学校举办“铭记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教职工百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校工会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牢记百年奋斗历程,展现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全校教职工力量积极投身“十四五”建设新征程,校工会决定举办“铭记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教职工百日健步走活动。

3月23日至6月30日,在这100天中,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可通过微信小程序“中国科大工会活动”进行计步,每日计步上限为2万步,在活动期限内平均每天达到7100步即算达标。

健步走活动深受我校教职工喜爱。每年,校工会结合时事热点,组织举办不同主题的健步走活动。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健步走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全新模式,为广大教职工搭建覆盖面更广、参与度更高的体育锻炼平台。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