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学校动态-    正文

学校开展“温百年风华 展美丽中国”电影展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校工会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工会、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联合开展“温百年风华 展美丽中国”电影展映活动。从2021年3月至7月,计划面向全校师生展映10部国产主旋律影片。

3月18日,学校在东区大礼堂放映了本次展映活动的首部影片《建党伟业》。影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放映现场座无虚席,观影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不仅重温了党的辉煌革命史,缅怀了革命先烈,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目前,学校已经放映了《建党伟业》《遵义会议》《钱学森》三部影片,均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