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徽医科大学纪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2-26 来源:

2022年2月25日,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新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交流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金初主持。校纪委办监察处和附属医院纪委负责人等参加交流。

毕金初对黄新美一行来校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纪委近年来在政治监督、日常监督、问题线索处置、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毕金初指出,安徽医科大学纪检监察工作成效显著,希望两校纪委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互学互鉴,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黄新美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近年来纪检监察主要工作。她表示,中国科大纪委在协助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监督的再监督、创新廉洁教育方式等方面工作亮点较多,值得学习借鉴。她希望双方在附属医院等重点领域监督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着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两校附属医院纪委还就日常监督中的重点和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纪委办监察处)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