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蒋一主持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

3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蒋一在东区218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面向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少年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学院、未来技术学院、上海研究院等单位征求意见。校党委委员、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李峰,人力资源部、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文件起草工作小组介绍了党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简要说明了报告的写作思路和重点内容。与会代表认真研读党委工作报告,围绕学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教材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校园治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到位,提出的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对学校未来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蒋一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的发言,对代表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党委工作报告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必须确保其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本次座谈会既是征求意见会,也是信息交流会,更是统一思想会。希望大家秉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迸发勇于开拓的担当意识,为学校建设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下一步,学校将认真梳理吸纳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把党委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使报告目标更加明确、任务更加细化、保障措施更加有力,为未来五年学校发展提供战略指引和科学指南。

(党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