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

3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领导蒋一、邓建松出席会议,各院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各部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公务接待、政务公开及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等文件精神。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彭慧报告关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修订情况;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唐宁作学校制度清理工作汇报;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申成龙汇报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朱霁平作关于提高理论学习质量和本学期学习要点的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群祥报告十届五次教代会第一批提案与代表团意见建议办理工作计划;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晓果作关于召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预通知。

会上,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蒋一对“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修订、学校制度清理工作、学校党建工作、教代会提案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舒歌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积极做好上级文件精神的传达落实,相关单位要系统梳理原有制度文件,对照最新要求做好制度“废改立”,扎实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全面提升学校现代化科学化治理水平;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提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效,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教育管理,充分利用教代会提案机制,引导教代会代表认真履职尽职,积极打造精品提案,切实将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实践落到实处。他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面向当年各项重点工作,各单位、各职能部门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切实承担起重要使命,推动各项重点工作 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机关党委)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