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委中心组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中心组    正文

周先意副校长参加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2 来源:理论学习网

1月10日晚,副校长周先意参加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曹威麟、余玉刚、胡太忠、杨锋、芮锋参加会议并作对照检查发言。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曹威麟主持。

 

 

曹威麟首先代表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逐项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曹威麟、余玉刚、胡太忠、杨锋、芮锋分别从政治合格方面、执行纪律合格方面、品德合格方面、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团结-批评-团结”,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对事不对人地开展针对性批评与帮助。与会同志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并一一回应表态。

 

 

周先意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管理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部是共产党员,老中青结合,团结协作,工作卓有成效。他指出,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彼此不同看法,是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准则,也是学院发展和个人成长的制度保障。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及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认为会议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班子之间的批评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党组织、全院师生、对同志的责任心。

 

最后,周先意副校长对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协作,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带头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党委引领学生,引导教师,加强学习,切实做好政治引领和服务保障,充分展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三是要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逐项进行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推进个人提高和学院发展。

 

(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