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委中心组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中心组    正文

陈晓剑副校长参加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2 来源:理论学习网

1月10日下午,陈晓剑副校长参加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信息学院领导班子中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并作对照检查发言,王永、李厚强、李斌、查正军、袁国富等列席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陈卫东主持。

 

 

陈卫东首先代表信息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发言紧密结合学院实际,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开展党性分析,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逐项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吴枫、陈卫东、谢超、王童、谭勇、郑烇、陈香分别联系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学院班子成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相互之间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列席同志也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陈晓剑副校长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开展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提高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重要举措,这次民主生活会信息学院组织精心、程序严谨,广泛征求了群众意见,对照检查能够紧密结合学院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领导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态度诚恳,取得了成效。

 

陈晓剑副校长对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端正认识,主动学习。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考察科大重要讲话精神,要“勇于创新、敢于超越、争创一流”,加快推进学院事业的全面发展。二是紧抓机遇,主动作为。紧盯高技术工程学科发展的新机遇,发挥学院“十三五”规划的“灯塔效应”,面向国际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信息学院)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