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委中心组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中心组    正文

叶向东副书记参加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3 来源:理论学习网

1月1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召开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党委副书记叶向东,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葛学武、副院长胡水明、化学物理系总支书记闫立峰、材料系总支书记刘伟丰、化学系总支书记虞正亮、高分子系总支书记何卫东出席会议。副院长刘世勇、徐铜文列席会议,会议由葛学武主持。

 

 

葛学武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流程及意义,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方面、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认真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在每一位党员领导进行自我批评后,其他成员都对其提出了中肯的评价,肯定成绩,对存在的缺点给予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

 

 

叶向东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在党务工作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化学院再接再厉,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力度,落实和解决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他还从纪检监察角度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在完成分管业务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好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