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委中心组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中心组    正文

周先意副校长参加校医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来源:理论学习网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月14日下午,校医院领导班子在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先意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夏炳乐主持。

 

 

会上,夏炳乐和副院长周鹏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进行党性分析,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副院长王建强和院长助理刘才远两位民主党派人士也自愿按照要求对照检查、自我剖析。

 

校医院中层领导班子集体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入研讨,对领导班子的理想信念、“四个意识”、执行纪律、组织观念、品德修养、“四风”、发挥作用、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刻检讨和认真反思,诚恳地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并结合当前校医院面临的形势和承担的服务师生员工的任务提出了“一揽子”的整改清单。与会同志均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并一一回应表态。

 

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留面子,既勇于自我批评,又敢于批评他人,做到自己查、自己说、大家查、大家帮。

 

 

周先意副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收效显著的民主生活会。他指出,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是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要求和加强班子发现和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他对医院领导班子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党员干部要虚心求教,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强化组织观念、严明组织纪律,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保障工作。

 

(校医院)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