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委中心组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中心组    正文

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14 来源:

3月13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活五楼报告厅召开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会议。

舒歌群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作出了一系列指示和批示。学校各级党员干部要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科技服务疫情防控,守牢医院、校园社区两个阵地,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保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干劲不松,复工复产组织有序,脱贫攻坚落实到位,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包信和校长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疫情发生后,学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确保全校师生员工零感染。中国科大附一院积极组建援鄂医疗队,自1月27日开始先后三批一共154名队员驰援武汉,为抗疫贡献科大力量。同时,学校依托“新医学”显著的基础研究优势,结合附一院临床实践,面向国家需求开展应急科研攻关,取得了系列重要进展。下一步,学校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精准的举措坚持科技抗疫,严格防控管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