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传真    正文

先研院召开第四季度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理论学习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全院党风廉政建设更上一层楼,10月19日上午,先研院党委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先研院党委副书记朱东杰主持。

会上,朱东杰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宗教事务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参会人员表示:要通过学习,掌握《条例》的新要求、新规矩,深刻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理解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更加清楚知道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形势,不断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地位观,做到为人有准则、办事有原则、生活有规则,持续保持共产党人的优秀本色。

随后,朱东杰同志传达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集中学习后,与会同志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新《条例》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个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同时,结合先研院实际,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科技成果转化的使命担当之中,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不辱时代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先研院党委)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