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传真    正文

生命学院举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5 来源:理论学习网

1月21日上午,杜江峰副校长参加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生命学院领导班子中党员领导干部魏海明、薛天、臧建业、丁丽俐以及唐朝舜参加会议并作对照检查发言,副院长胡兵和办公室主任潘文宇列席会议。会议由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魏海明主持。

魏海明首先代表生命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发言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魏海明、薛天、臧建业、丁丽俐、唐朝舜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班子成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助同志,列席同志也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杜江峰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和点评。开展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有效措施,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前提下,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工作逐步做的更好。他强调学院要抓住科大新医学契机,将总书记勇于创新、敢于超越、争创一流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

杜江峰副校长对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在政治学习方面加强力度,进一步做好教工党员尤其是优秀人才的推优入党方面工作;二是希望领导班子加强工作主动性,进一步思考如何培养六有大学生;三是领导班子要有钉钉子精神,生命医学部要通过输出质量优异的医学博士来获得社会的肯定;四是医学部争取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优异成绩。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