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传真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走进革命老区,爱心助力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理论学习网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员干部在爱心助学中的标杆作用,5月11日,教务处党支部17人在党支部书记周丛照的率领下,赴麻城地区开展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革命老区,爱心助力成长”。

在麻城顺河镇罗家铺中心学校、福田河镇张店小学护儿山教学点、黄土岗中心学校、龟山镇元正桥小学、麻城第二实验小学、麻城第五小学,教务处党支部共计捐赠40台电脑、24台投影仪,帮助这些学校改善教学条件,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支部老师还来到各学校进行现场设备培训和技术指导。受捐学校对支部爱心捐赠表达了衷心感谢,表示将运用这些教学设备,切实有效地提高学校的计算机教学水平,开阔孩子们的视野,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质。


捐赠结束后,支部党员们来到黄麻起义革命纪念馆,大家通过观看主题展览,回顾了党领导中国人民英勇斗争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服务广大师生。


(教务处党支部)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