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传真    正文

中国科大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5 来源:

2020年12月31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在中校区应用化学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选举产生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环境科学与工程系49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红群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首先,郑红群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成立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和组织部关于同意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启动选举工作的批复文件,并代表党总支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向大会报告了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随后,吕振婷同志依次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全体党员按流程依次酝酿讨论后,表决一致通过。之后大会宣布了计票人员名单。

大会全程严格遵守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进入正式选举环节后,依次进行了如下环节:监票和计票人员清点人数、监票人检查票箱、计票人领发选票、总监票人讲解选票填写方法和注意事项、有选举权党员填写选票并投票、计票人员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和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

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和计票结果,郑红群同志当场宣布了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全体参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向当选同志表示祝贺。

最后,全体起立,奏《国际歌》。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顺利闭会,全体参会人员有序离场。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