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立德树人
当前位置: 首页    立德树人    正文

我校教师获中科院“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08 来源:理论学习网

36日,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科院妇工委在京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诗歌朗诵会暨表彰大会,中科院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出席并讲话。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史明瑛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表彰了30名中国科学院“巾帼建功”先进个人、15个中国科学院“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30户中国科学院“五好文明家庭”。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洪春雁教授荣获“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生命科学学院张华凤教授科研团队荣获“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退休教师史天义家庭获“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李和风副秘书长向全院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五好文明家庭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全院妇女工作应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妇女工作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


(校工会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