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立德树人
当前位置: 首页    立德树人    正文

第六届优秀大学生数学夏令营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6-07-19 来源:理论学习网

7月17日,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78名优秀学子怀揣着对科大的向往和对数学的热情来到中国科大,参加为期一周的第六届优秀大学生数学夏令营。

 

早上7:30,夏令营的志愿者们就已在接待大厅就位,准备迎接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8点开始一直到下午4:30,陆续有营员前来报道。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营员们认真核对好个人信息,签名确认之后,志愿者给营员发放营服、胸牌、书包等,并耐心讲解在校注意事项以及下午参观校史馆和晚上全营见面大会等安排。

 

 

下午,营员们在两位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科大校史馆,领略科大人的风采和科大深厚的历史文化。营员们认真聆听讲解,用心感受科大58年办学、三次创业的光荣与梦想。

 

 

晚上7点,激动人心的全营见面大会开始。数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果老师代表学院欢迎夏令营同学们的到来,并要求全体营员在夏令营期间注意安全,保持手机畅通,确保能随时取得联系。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不虚此行,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收获知识、增长见识、多交朋友。

 

 

 

营员们观看了由数学院同学自编自演的宣传视频,对科大、数学院生活有了初步体验。接着,为了尽快让同学们彼此熟悉,志愿者带领营员们玩起了“名字滚雪球”的游戏。主持人随机抽选营员介绍全队信息,对此过程中各队伍的流畅度进行评比,最终评选出第一名和最后一名。第一名的奖励是卖萌十连拍,最后一名的惩罚是“14人11只脚”。

 

 

 

营员见面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从18日起,第六届优秀大学生数学夏令营正式开始各项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