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立德树人
当前位置: 首页    立德树人    正文

第十四届三星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理论学习网

5月18日下午,学校在西区特种实验楼207会议室隆重举行第十四届三星奖学金颁奖典礼。校党委副书记蒋一,颁奖嘉宾、三星南京研究所金基镐常务、人事总监姜性烈、高级工程师吴海花、人事主管姜海燕,以及第十四届三星奖学金全体获奖同学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蒋一对金基镐先生一行专程前来我校颁奖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三星公司给予我校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向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蒋一回顾了三星公司在我国的发展经历,对三星公司的文化、理念和管理制度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三星公司连续十四年在我校设立奖学金,激励了广大同学刻苦学习,体现了社会责任,祝愿三星公司越办越好。同时,他希望获奖同学不忘三星公司的支持和帮助,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学好本领,回馈社会。

 

 

金基镐先生代表三星公司对学校领导、有关老师对三星公司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中国科大是世界一流大学,为社会培养了大量杰出人才,连续十四年在科大设颁奖学金有重要意义。三星公司自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为中国市场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做了许多公益事业,多次获得“最受中国人民欢迎的企业”等称号。希望获奖同学顺应社会发展,保持对三星公司的关注,实现综合能力的提升,成为引领社会发展的优秀人才。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倪晓玉宣读了学校关于三星奖学金的授予决定。本次我校共有13名同学获奖,其中,本科生10人,每人奖学金5000元人民币;硕士生2人,每人奖学金 7000元人民币;博士生1人,奖学金10000元人民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硕士生曾宪宇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发言,感谢三星公司和颁奖嘉宾,感谢教育和帮助他们成长的学校老师和同学。他表示,获得三星奖学金既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激励,今后将按照“追求卓越、引领变革”的理念,更加刻苦学习,努力创新,发奋成才,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典礼上,金基镐为获奖学生一一颁发了获奖证书,校领导、颁奖嘉宾和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后,我校软件学院校友、三星南京研究所吴海花高级工程师与获奖同学进行了交流。

 

三星公司自2002年月10月正式设立“三星奖学金”以来,我校至今已评选出十四届获奖学生共计210人,其中,本科生147人,硕士研究生42人,博士研究生21人。

 

(学生工作部处)

 

新闻动态
更多>>
人文景观
更多>>